伯言乃不可動搖之信仰,
無條件熱愛三國江東孫吳。
有本丸歸不得的青嬸自耕戶,
長髮男是世界的寶藏✓
古風聲控,男神不勝枚舉,
尤愛慕寒。
劍三鹹魚莫問,養老養徒養鹿中,風景挖寶。

© 一生一聲
Powered by LOFTER

缺口

分享庾澄庆的单曲《缺口》: https://163.fm/O4KWfEj  (来自@网易云音乐)

雖然一直都有想要去寫結婚系統

但是真正催生讓它這麼快就誕生的原因果然還是因為這陣子老媽一直在播這首歌吧

聽著聽著,然後覺得那個情人相擁的畫面

好喜歡的那種心情,啊,好棒啊。

所以就這樣完成了。

其實雜亂的草稿大綱上面還有一句話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寫出來:

誰讓他遇見的是她,注定碰上了就是這樣了。

兩個人能相遇太好了呢,

能夠一直在一起,漫步在午後看著陽光灑落在彼此側臉,放鬆地微笑著,一直一直這樣真是太好了呢。

就是淡淡的,沒有明說的

也很溫暖的幸福感吧。

然而!

寫完糖的隔天我就寫起了刀

一面聽著奧華子的楔被虐的稀里嘩啦

太久沒寫刀子了,

自己一開虐先心痛的果然還是我自己

那叫一個酸爽哦,嘖嘖嘖。

不過刀子不會這麼早放出來啦,放心好了。

那只是這個無窮世界的其中一個可能而已,

不喜歡,就去改變好了。

選擇留給你。

不想上課!我想碼文!!!

(哭著出門)

最後的最後!
50粉了天哪感謝大家我愛妳們🙌🙌🙌

评论
热度 ( 1 )